iT邦幫忙

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

DAY 30
1
自我挑戰組

微程式語言白話文運動系列 第 30

微聊 鐵人賽 最終回

  • 分享至 

  • xImage
  •  

今天居然就是鐵人賽的最後一天了,沒想到!!沒想到啊!!!!
happy cry
今天就來聊最後一回,這 30 天微人都經歷了什麼呢?話說從頭,大概在鐵人賽前一個月開始,周圍的隊員們都開始討論要不要參加鐵人賽!對於我這個外行菜雞,當然堅決說 “不” 啊!!!一部分是覺得不知道該寫什麼內容!一部分是覺得讀書的時間都不夠了,哪有時間寫啊!
就這樣!來來回回的在想又不想之間,一路掙扎到了最後一天!在周圍的隊友的苦口婆心勸說下,我勉強的在倒數2小時前生出第一天鐵人賽。不過隔天開始,決定編列一些想探討得主題,每天都會記得發一篇,就這樣每天養成了習慣。但老實說一開始,要邊上課、做專案、寫鐵人賽覺得很痛苦,但後來就也漸漸習慣這麼滿的排程。
這個過程,老實說,我真的學習了好多,大部分的題目都是在我還沒寫之前都未曾了解。但為了寫鐵人賽,每天都在找題目問我的隊友覺得題目好不好,然後每天寫完還會幫我先校稿!(我是燒了多少的好香啊?!)如果在看這篇的你也是菜雞一枚,別害怕,開始寫一些學習心得、學習筆記、參加鐵人賽,絕對是可以在短時間讓自己有很大進步的可能唷!加油!
感謝今天的收看!微人下台一鞠躬,我們下次見,掰哺!
take a bow


上一篇
微聊 術業有專攻 Blame要找對人
系列文
微程式語言白話文運動30
圖片
  直播研討會
圖片
{{ item.channelVendor }} {{ item.webinarstarted }} |
{{ formatDate(item.duration) }}
直播中

尚未有邦友留言

立即登入留言